珠峰培训Node.js专业提高培训课程于2014年6月中旬开课

作者:日期:2014-05-08 10:04:53 点击:88

 珠峰培训推出以Node.js为主的JavaScript全栈工程师专业培训课程

课程正在准备中,5月10月和11号有公开课,6月中旬正式开课,欢迎大家在线或来实地教室试听!

此课程招生有良好编程基础的学员,面向全国,采用实体教学和在线教学相结全的方式。

此课程内容是:NodeJs + Express + MongoDB + AngularJS。内容侧重于Node.js,面向有基础的同学招生,从前端到后台,用JavaScript给出的全栈解决方案。课程最后的项目实战是用原生的Node.js写一个简版的类似于express的web框架。

珠峰培训Node.js学习交流群:Node.js交流学习群: 115775798

珠峰培训在线咨询QQ:QQ咨询:1144709265

 

珠峰培训5月10号(本周六日)Node.js公开课通知: 拒绝呼悠,我们只讲干货!

 
更多资源

珠峰培训前端JavaScript培训课程介绍

最全面深入的JS正则表达教材和视频

更多阅读:

 

上一篇: 5月10号Node.js公开课:拒绝呼悠,我们只讲干货!

下一篇: 珠峰培训Node.js课程正式版大纲V1.0及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