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号Node.js公开课:拒绝呼悠,我们只讲干货!

作者:珠峰培训日期:2014-05-06 21:36:19 点击:193

课程名称:珠峰培训Node.js实战公开课

上课时间:5月10号、11号,每天从上午10:00点到下午13:00点,下午从14:30到17:30,共两天,每天六小时。

上课方式:实体课(来教室上课)或选择 在线方式听课。

听课要求:熟悉一门编程语言,最好熟悉JS,能应用ajax

预习教材:请务必上课前预习一下我们的Node.js四讲视频

学习交流群: 115775798

在线咨询QQ:1144709265

课程特点:全程采用实例实操的方式,用真正的示例,来理解和消化Node.js的知识点。从建立一个网站应用开始,到cookies和session应用、连接数据库、采用ajax的方式实现前后端都采用JavaScript完成一个综合的、完整的node.js+前端JS的应用。并且在第二天的课程里,后台继续使用Node.js,前端结合HTML5的一些特征,实现websocket的应用。

更多资源

珠峰培训前端JavaScript培训课程介绍

最全面深入的JS正则表达教材和视频

更多阅读:

上一篇: 珠峰培训推出Node.js入门与应用视频(第一季)

下一篇: 珠峰培训Node.js专业提高培训课程于2014年6月中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