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打算学习javaScript的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日期:2012-01-12 16:59:11 点击:823


  1. 有完整的连续的时间

    因为本课程是大容量高强度的课程,需要在五周的时间内掌握大量的知识技能并培养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所以需要您上课前有预习的时间(我们会发视频),上完课后还需要有完成作业的时间,并且保证自己尽量能够一次完成这五周的培训,因为一气呵成的学习效果是最好的。如果您不能保证预习和完成作业的时间,只想每周学上周末这两天,我们认为这样达不到应有的学习效果,我们不见意您来学习。

  2. 提高对自己的要求

    javascript是比CSS要复杂的多的技术,本身有一定的逻辑性,并且知识庞杂,有些概念比较抽象,但这不表示JS是天书,只要方法得当,再静下心来,每天拿出两个小时的时间来,绝对可以学的不错的。只要每天拿出一部分偷菜的时间来,只需把上课时候老师给的例子写上一遍,那怕是抄上一遍,只需一遍,JS水平也能达到中级以上,处理工作中遇到的网页特效,80%以上的都可以解决。如果你知道这是一门很有用并且很实用的技术,请你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把在学习新知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当成一种挑战,把困难打跑。
    听课不是听相声,不能用听相声标准来听课,既要学到很多东西,还要轻轻松松没有压力,这个真需要您息身还需要努力。朱峰不是郭德刚,虽然也争取把JS课讲的再生动一些,但这确实不是相声,听课的时候遇到不易理解的东西这太正常了。

  3. 克服心理障碍 

    来咨询或来学习javascript以美工设计师居多,他们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是美工,逻辑思维不行,学JS是弱项。其实做美工和你的逻辑思维是完全两码事,这只是你的心理障碍。实际情况说明,来学javascript的学员,美工比程序员学的要好。2010年3月份的学员一共九人,两个程序员,七个美工,只有一个人学的确实不好,就是个程序员(PHP程序员),他学的不好,不是因为他的工作性质,而是太不努力,十天的课来了不到三天,上课都懒的写代码,逼的没办法了才做个练习。另外一个典型的学员是齐文(女、程序员),齐文是学中文的,后来去学java开发,是他们同学里学的最好的,来这里学javascript,也是非常优秀的,她学的好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她是周末班同学里唯一一个一次课也不缺的。学的好不好和努力程度有关系,不要拿你的职业做当借口,这真的没有关系

  4. 摆好心态

    这个忠告写给那些有一定js基础的朋友。这些朋友懂语法,能对一些js效果修修改改,为实现一些效果,经常在网上东拿一把西抓一把,但对细节一头雾水,经常被搞的头晕目眩(这样的朋友不能算会JS,最多算一个javascript爱好者)。来咨询或来听课的时候对基础知识不屑一顾,对于高级一点的知识也没听过或没接触过,你跟他解释他又表示怀疑。希望这样的朋友摆好心态,做一个没有水的空杯子,这样你再来我这里来淘水,那你带走的会更多。不要当只有半杯水的杯子,这样是有害的。

我们的JS课程,不仅是针对前端开发人员的,更适合那些专业的程序员来学习,从基础到高的面象对象JS编程,到jquery的应用,都包括了,课程体系系统而且条理清楚,不同的工作性质能够按着自己的需要学到实用的东西,并且还能非常好的拓展自己的思路和知识面。比如美工来学习,我们要求美工掌握JS基础、DOM、JS的动画原理并且熟练掌握JQUERY并且能应jquery做出复杂效果,对面向对象的JS编程等复杂知识点,只要能理解既可;而对程序员开发人员,那就要求掌握象复杂事件处理,jquery插件开发和JS面向对象的开发等这些内容。
接受培训是一种特殊性的消费行为,它需要买方和卖方有非常好的互动,需要双方都努力才行!!

上一篇: javascript培训课程的学费是多少

下一篇: 学员常见咨询问题答疑汇总-珠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