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培训Node.js培训预习视频

作者:日期:2016-08-16 16:05:10 点击:496

 推出这套视频,一是为了方便Node.js爱好者快速学习这门全新的后台语言,二是为了那些打算深入学习珠峰培训Node.js专业提高课的同学打下一定的基础,在我们的专业提高课中,就不再讲这些知识。

本套视频一共是四讲

第一讲:Node.js的安装、基本使用,并且介绍了Node.js开发利器:webStorm的配置、使用和如何简单调试代码。

第二讲:Node.js的常用内置对象和方法(重要基础知识)

第三讲:Node.js中的三个核心知识:模块和包,文件读取,异步(非阻塞式)。这一讲都是非常重要的知识点

第四讲:Node.js中创建一个Web服务器并且建立一个传统意义的网站。

以下是百度云下载地址:

第一讲:安装、基本使用和使用webStrom开发Node.js http://pan.baidu.com/s/1mgHZX6g

第二讲:常用内置对象和方法http://pan.baidu.com/s/1dDpNWg5

第三讲:模块和包,文件读取,异步(非阻塞式)的特点  http://pan.baidu.com/s/1bni03N5

第四讲:建立web服务。 http://pan.baidu.com/s/1i3rHFvf;

掌握以上四讲的内容,也是听Node.js公开课前提。

珠峰培训Node.js公开课通知: 拒绝呼悠,我们只讲干货!

更多资源

珠峰培训前端JavaScript培训课程介绍

最全面深入的Node培训课程介绍

上一篇: NodeJS和框架课程高级课程专题介绍

下一篇: 上课必读--什么基础的适合学习Node阶段课程